从2011年开始使用有道云笔记的我,当时正在学习oracle数据库的知识。内容十分复杂,分支也多。在没有使用云笔记之前,我一般都使用office来记录相关内容。但是有一次,悲剧来临,磁盘坏掉,没有备份,所记内容全部丢失。也就是在这个时候,我知道了有道云笔记,把笔记全部记录在上,自动上传云服务器,保证了数据的安全。而且每天在线都会给予容量奖励,实在是相当放心。

    如今,我已经使用有道云笔记3年了。这几年网易云笔记了经历了很多次更新,内容实用性数据安全性趋于稳定成熟,现在我的iPhone和iPad都装有有道云笔记,随时随地,观看笔记内容,真的十分方便。

    在这几年中,我也在“意见反馈调查”中给有道云笔记提了一些建议和意见,看到现在版本的云笔记用起来如此得心应手,今后定会一如既往支持有道。

    最后希望网易公司有道云笔记这个产品越来越完善,给产品经理点赞~给有道给网易点赞!因为她确实帮助了我很多,现在,越来越离不开有道云笔记了~!

评论
热度(1)
 
© johnyz | Powered by LOFTER